Carpe diem.

一直以来,都非常感谢我的朋友们。

从初二开始转学,远离父母。不得不说,在我最近几年的生活里,朋友是陪伴在我身边,时间最长的人了。

尽管由于不断的地升学分班,经历了很多,但一路和我走到现在的朋友们,真的很感激。

最近和朋友聊天,说到各方面的内容。几乎大家都有抱怨对生活和学习的不满,甚至绝望。我也一样,对未来充满了不安,觉得一切都黯淡无光。

我们相隔甚远,无法像以前一样面对面地看到对方的表情,听到同伴的声音,可我仍然能想象的出来,你们每个人皱着眉头,焦心的神态。

而我想告诉你们,我随时,都等待着可以为你们解决一些烦恼,哪怕只是倾听倒苦水。我希望在你们需要朋友的时候,能找到那么一个人,一个总是可以联络的上的人。 最后,不管有多么大的痛苦,请一定要坚持下去。美好的理想,绝对会在未来被你所实现。

静候佳音。


きっと大丈夫!


评论
© Sunny Sunday. | Powered by LOFTER